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大富科技盛装亮相“2006国际通信设备与信息网络展览会”
大富科技盛装亮相“2006国际通信设备与信息网络展览会”
Publish time : 2006-06-28

为了宣传企业产品,加强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大富(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7~19日参加了为期三天的2006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与通信网络设备展览会,大富公司特派专业的技术精英和业务骨干亲临现场,与观众作技术交流与探讨。

本次展会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数十家电视、通信设备公司参展。他们以风格迥异、设计独到的展台形象在展会上大放异彩,而各公司推出 的各款产品或设备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当今广播电视、通信网络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大富公司作为其中一家专业的通讯、网络设备供应商,推出的多款新型产品给来 访者带来一场视觉飨宴与高新技术的洗礼。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