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大富公司隆重举办“2007年元旦文艺晚会暨2006年度颁奖典礼”
大富公司隆重举办“2007年元旦文艺晚会暨2006年度颁奖典礼”
Publish time : 2007-01-03

2006年12月31日18:30分,大富(深圳)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元旦文艺晚会暨2006年度颁奖典礼——“今夜星光灿烂,明日辉煌再铸”在大 富新工模车间隆重上演。孙尚传总裁、胡青副总以及各部门总监、经理纷纷来到现场,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整场晚会。

晚会在充满喜庆和欢乐气氛的开场舞《开门红》中拉开了帷幕。来自公司舞蹈队的6位队员以其俏皮可爱的装束、灵活的身姿、精彩的舞步,在舞台灯光的辉映下赢 得台下观众的声声高呼。由机加生产部表演的吉他伴唱《真的爱你》、相声《两个弄潮儿》、小品《打工心声》、《MSDS》、《过河》以及哑剧《理发》,由电 镀部表演的歌伴舞《肉麻情歌》、民族舞蹈《七月火把节》,由电子装配部表演的丑角戏、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更是博得观众阵阵喝彩。坐在后排的观众更是集体 起立,高举本部门标示牌大喊“加油”“加油”,令全场观众兴致高昂。而来自各部门联袂演出的各式舞蹈和小组联唱,如韩舞、现代舞、街舞、霹雳舞、“大富超 级女生”等,同样引起全场的热烈掌声。

穿插在各式精彩的节目表演之中,晚会的另一主题:2006年度颁奖典礼也相继亮相,再度掀起了晚会的阵阵高潮。先是隆重颁发“优秀员工奖”,进而到“功臣奖”、“优秀团队奖”,而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那一场场既紧张激烈又悬念迭起的抽奖活动。

最后,在深情悠扬的《难忘今宵》歌声中,舞台两侧飘下的《科技大富》对联:“科技者树科技风科技之家重科技,大富人做大富事大富公司育大富”,宣告本场晚会圆满结束。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