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大富科技公司特邀专家开展商务礼仪课程
大富科技公司特邀专家开展商务礼仪课程
Publish time : 2011-06-15

随着大富科技公司业务发展脚步的加快,员工工作中外事交往日益频繁。为提高员工素质修养,达到促进沟通交流,塑造个人及企业良好职业形象的目的,6月11日,大富科技公司特邀请商务礼仪专家张淑秋老师来公司授课。

张淑秋老师以案例分析、情景互动、实战训练、专题演讲等方式,向学员们重点讲述了现代商务礼仪、职业形象塑造等方面的知识。知识内容丰富详实、授课形式活泼多样,张老师通过与现场学员的互动,帮助学员充分理解并掌握了各知识点,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公司举办该次商务礼仪培训课程使他们受益匪浅,培训知识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将对个人工作标准化、职业化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张淑秋老师(左一)对学员们的实战训练进行现场点评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