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富二代”常回家看看——大富科技开展员工亲子一日游活动
“富二代”常回家看看——大富科技开展员工亲子一日游活动
Publish time : 2011-08-10

孩子,是父母的亲亲宝贝,身上承载着上一辈的梦想与希望。大富科技员工的孩子们不仅是父母的下一代,更是大富科技的下一代(简称“富二代”),他们的未来就是父母及大富的明天。

秉承“关爱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家属亲情沟通”的企业理念,大富科技公司于8月7日组织开展“‘富二代’常回家看看暨亲子一日游活动”,让小朋友们与整齐的作业流水线、轰鸣的机器及高科技产品有了一次亲密接触。

小朋友们跟随着父母走入大富科技公司的厂房、车间,听着“向导”叔叔的讲解,亲身领略到父母建设企业的劳作辛劳,对父母的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随后,海上田园的一日游活动,让小朋友与父母们共同参与各类游戏,赢取大奖,度过了开心而又极富意义的一天。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