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TDK研发出了世界上最小共模滤波器
TDK研发出了世界上最小共模滤波器
Publish time : 2012-07-17

TDK(日本东京电气化学工业公司)株式会社近日宣布研发出了世界上最小共模滤波器,该滤波器的三围只有 0.45 mm x 0.30 mm x 0.23 mm 这比现有0806过滤器(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 )的小了超过75%。

最为关键的是其不仅仅是体积小,性能方面也有了极大的提高,截止频率高达7.0GHz共模噪声抑制效果高,且不影响信号的传输波形,可满足各种高速接口(MIPI、USB2.0、USB3.0等)的要求。此外其在2.4GHz共模衰减性能亦是相当强劲,大大提高了智能手机,传统手机以及其他一些便携设备的无线信号的灵敏度。据悉该共模滤波器将会在本月开始量产。

据悉TDK将前沿的薄膜模式技术与紧凑、高精度的线圈模式和端子形成工法相结合从而成功制成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微型共模滤波器。从而使得共模滤波器可以应用于更高精度的电子元件中,此外还会进一步缩小电子产品的体积。(转载自光明网)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