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热烈祝贺大富科技SAP-ERP项目启动大会胜利召开
热烈祝贺大富科技SAP-ERP项目启动大会胜利召开
Publish time : 2013-06-20

2013年5月20日,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AP-ERP项目启动大会召开。公司董事长孙尚传先生、高管成员、项目组人员及IBM项目实施团队等共100多人参加了本次启动大会。投入SAP-ERP项目是大富在2013年的一项重大的战略规划,是大富迈向国际化企业成长过程必须建立的一个基础,希望通过引入本项目,使公司的管理更加有效、规范,信息传递真实、准确、及时,提高应对市场变化的能力,提升我们整体的管理水平,增强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本项目将由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IBM)负责全面实施。

启动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大富科技实施推广SAP-ERP项目正式开始,公司在科学管理和现代管理之路上迈上了新的征程。相信在IBM的支持和公司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SAP系统必将会成功上线,迎来精彩的未来。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