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热烈祝贺大富科技通过广东省知识产权局认定获选为2013年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热烈祝贺大富科技通过广东省知识产权局认定获选为2013年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Publish time : 2013-06-30

2013年6月24日,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发布粤知产(2013)130号文件,公布广东省2013年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大富科技荣誉当选。此次全省受认定的57家企业中,深圳市仅有九家获此殊荣。这是我司2013年项目申报获得的又一项省级荣誉。

此次评选严格按照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文件精神,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优势企业名单。大富科技作为射频器件领域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获此荣誉,充分说明我司知识产权工作得到省市政府职能部门的一致认可。

随着公司不断发展,以及研发实力不断增强,知识产权工作越来越重要。为提高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拥有量和质量,我司会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工作体系和管理制度的建设,不断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从而增强公司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公司向更长远方向发展。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