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大富科技2014年“万马奔腾,大富瑞家”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大富科技2014年“万马奔腾,大富瑞家”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Publish time : 2014-01-20

天高鹏展翼,路远马扬蹄。2014年1月17日大富科技隆重举办了“万马奔腾,大富瑞家”2014年迎新晚会暨2013年度表彰大会。晚会持续2个小时,公司约4000余人集聚一堂、共襄盛举。

晚会首先以激动人心的开场灯光SHOW拉开帷幕,伴着喜庆热烈的气氛,公司总经理杜德强先生及董事长孙尚传先生先后为大家做新年致辞,慰问并感谢一年以来默默奉献的广大员工,祝福及憧憬美好的未来。相信2014年,我们大富科技终将会在民族工业腾飞的道路上继续发力、勇往直前!

员工表彰是本次晚会的核心环节,首先颁发的是年度安全生产奖、最佳改善提案奖,分别由工模部、机加部拔得头筹。接下来为优秀员工及功臣的表彰,今年共计有169名优秀员工、104名五年功臣、9名十年功臣受到了表彰。这些优秀的部门和员工,是我们大富科技最为宝贵的资源,更是推动公司不断向前发展的源源动力!

晚会最后部分是文艺演出及抽奖环节。今年的文艺节目以“青春、感恩”为主要特色,展现了大富人积极向上的新面貌。激情振奋的歌曲《开门大吉》、动感时尚的舞蹈《致青春》、温暖感人的纪录片《大富·人·家》,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抽奖环节更是引爆全场热情,今年的中奖概率为往年之最,超过30%的员工收获了这份幸运及喜悦。

大富科技,今夜未眠,让我们再接再厉,站在企业发展的新起点上,跟随着坚强有力的领导层共同迈进新的征程!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大富科技所有员工恭祝关怀和支持我司的各界朋友,祝福您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