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大富科技荣获华为绿色合作伙伴认证
大富科技荣获华为绿色合作伙伴认证
Publish time : 2014-10-15

2014年9月,公司荣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绿色合作伙伴认证,该认证意味着,大富科技在产品内容和生产过程的绿色环保性业已经达到或超过了华为的严格环保要求,并得到了后者的充分肯定。华为”绿色合作伙伴”项目旨在鼓励供应商尽可能降低所部件生产所造成的环境影响。“华为绿色合作伙伴”认证要求合作伙伴不采用被禁止或被控制使用的有毒材料、选用环保材料,以及制定环境评估和行动计划。为了获得华为“绿色合作伙伴”认证,供应商必须满足上述要求,并通过华为的现场审核。在经过严格的评估过程后,大富科技被授予该认证。此外,公司已连续5年成为华为金牌供应商,并屡次获得客户颁发的多项技术奖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努力打造“从硬件到软件,从部件到系统”、具备最强大垂直整合能力的三大平台:机电共性制造平台、 工业装备技术平台、网络工业设计平台;持续研发新产品,新技术,不断强化综合竞争力,以确保快速响应,及时高质量地交付,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公司将致力于成为精密机电部件和产品的设计和制造商,工业装备设计和制造商,端到端的网络工业技术提供商, 成为自然生态的伙伴, 可持续发展的构成要素。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