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2016年大富科技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6年大富科技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Publish time : 2016-10-09

9月20日晚, 经过6场精彩激烈的比赛角逐后,羽毛球男子单打项目决出了最终前六名,至此,双打、混双和单打的所有项目均已决出胜者,为期一个月的大富科技羽毛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羽毛球赛事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为目的,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自比赛宣传海报发出后,同事们反响积极,共9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与了男女子单打、双打以及混双等项目。经过三个阶段、100多场比赛的较量,以及参赛者技术和体能的比拼后,决出了各项目的最终名次,详情如下:

男单项目:

第一名:陈伟(研发),第二名:刘强(董办),第三名:周长春(电装),第四名:李明辉(NPI),第五名:吴鹏(配天智能),第六名:李晓成(精密);

女单项目:

第一名:单玉辉(人资),第二名:周小飞(财务),第三名:李燕霞(采购);

男双项目:

第一名:钟德智(财务)、刘强(董办),第二名:陈伟(研发)、罗启海(结构工程),第三名:邓应波(配天智能)、李宇翔(配天智能);

女双项目:

第一名:唐慧兰(研发)、张桂芬(研发),第二名:单玉辉(人资)、梁红莲(得道健康),第三名:邬林(采购)、张丽芳(采购);

混双项目:

第一名:李明辉(NPI)、梁红莲(得道健康),第二名:叶伟智(配天智能)、张茜(安徽配天机器人),第三名:徐海斌(行政)、周小飞(财务)。

恭喜以上获奖的同事,感谢各位同事的参与和支持,让我们期待明年的羽毛球比赛,再一起感受羽球的快乐!

附比赛精彩瞬间:

赛前合照
飞跃救球
你来我往
开球瞬间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现场啦啦队
飞跃击球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