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15载•同舟情——大富配天集团2016年度表彰大会暨2017迎新晚会圆满落幕24-03-2017
15载•同舟情——大富配天集团2016年度表彰大会暨2017迎新晚会圆满落幕24-03-2017
Publish time : 2017-03-24

2017年1月13日晚,以“15载·同舟情”为主题的大富配天集团2016年度表彰大会暨2017迎新晚会在沙井大富厂区隆重举办,来自大富配天集团各分子公司的领导、嘉宾和员工约4500人欢聚于此,济济一堂,度过了欢庆祥和的春晚之夜。

集团领导及演职人员大合照

董事长致辞:走正道、合规律、贵坚持、和共赢

1月13日下午,集团各位领导、嘉宾、员工陆续到达晚会现场。18:00整,在恢宏大气的开场视频之后,主持人宣布大富春晚正式开始。一支喜庆热闹的开场舞,瞬间引燃了全场的气氛。

在同事们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中,集团董事长孙尚传上台致辞,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展望了2017,明确指示了2017年的奋斗方向:“革命尚未成功,同事们仍需努力”,号召大家”要稳扎稳打、练好内功,保守精进、开源节流仍是我们的主旋律。借助企业社会责任体系的建立,确保并提升集团整体能达到战略认同、战术有效、执行到位、闭环持续、螺旋上升的系统能力,进一步夯实集团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最后孙尚传也指出了未来发展存在的隐忧“前进的路上一定会面临各种挑战,但只要我们秉持走正道、合规律、贵坚持、和共赢的经营理念,一定会如愿以偿“!

孙尚传致辞

随后,集团领导对优秀员工、五年功臣、十年功臣、安全生产奖、提案改善奖、团队合作奖等获奖同事进行了颁奖,以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里为公司所做出的重大贡献。

颁发五年功臣奖
颁发优秀员工奖

年会亮点:节目精彩纷呈,摇一摇红包引爆气氛

历来年会最受人期待的就是节目表演,虽然整场年会节目均由集团员工自导自演,但不乏出彩之处,可谓精彩纷呈,给同事们带来了一场宏大的视听盛宴。

精彩晚会节目——小小大富人的T台Show

公司采购部一群漂亮的辣妈和她们可爱的孩子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俏皮可爱的舞蹈和动感十足的走秀表演,他们将活泼与时尚演绎得淋漓尽致。电装车间推选的一首美声独唱《母亲》,唱出了大家对母亲的牵挂和思念。三个小品主题各异,或欢笑或感动,和而不同各自争鸣。舞蹈节目也呈现出多元化的一面,在古筝和笛子等传统乐器合奏下而演绎的中国风舞蹈《荷塘月色》与青春活力的《boom clap》争相辉映,而《百老汇之夜》令人有种置身“夜上海”歌剧场的错觉。最后的《相亲相爱一家人》则唱出了所有大富配天人的心声:大富配天让我们有家的感觉,同事们就如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精彩晚会节目——白蛇传之西湖之恋

最激动人心的当属抽奖环节,当晚除了传统的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和特等奖的奖项外,还设置了时下最流行、互动性更强的微信摇一摇红包环节。每到摇一摇的环节,台上台下一起互动,大家纷纷举起手机,营造出一片灯光闪烁的海洋,此时也是全场气氛最high、大家玩得最开心的时候。

两个半小时的年会意犹未尽,2016的时光年轮已驶离我们,2017悄然开启。集团的事业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大富配天人的支持与奋斗,让我们策马扬鞭,一起砥砺前行!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