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智变”中,大富科技全面导入IBM咨询管理项目
“智变”中,大富科技全面导入IBM咨询管理项目
Publish time : 2011-05-20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大富科技公司目前已拥有从模具设计及制造、压铸、机械加工、表面处理到电子装配等完整的生产环节,成为纵向一体化集成度最高的专业化射频器件供应商之一。

然而,企业快速发展并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我司也清晰意识到,企业管理水平亟待进一步提升,上市之后,面临着流程优化的最佳时机。在多次了解和沟通之后, 我司决定和IBM公司在管理转型方面开展长期合作。IBM公司将为我司提供包括业务流程优化、人力资源管理、IT规划以及IT建设等多方面的咨询服务,以 帮助我司建立先进的管理机制和高效的业务流程。

5月18日,我司召开IBM管理顾问咨询项目启动会,标志着为期30周的项目导入工作正式拉开序幕。该项目将使我司建立可信赖的工作流程、培养有能力的人才队伍、实现较公平的绩效考核,促使业务流程和信息系统得到有效落地。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