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大富科技荣获“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二十强”称号
大富科技荣获“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二十强”称号
Publish time : 2011-07-08

7月5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五十强、第二届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二十强、中国主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中国中小板创业板上市公司 优秀董秘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二十强”称号,董事会秘书刘伟应邀出席该典礼。

大富科技公司自2001年创立,凭借着坚持不懈的快响应、高质量、低成本的原则方针,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建立起互惠互补、持续共赢的产业链,获得了客户的肯 定与高度评价。2009 、2010 连续两年被华为评为金牌供应商。2008-2010 年连续三年荣膺“ 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 强”。2010 年10 月,大富科技于深圳市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公司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此次获选“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二十强”既是对大富科技经营业绩及行业影响 力的一次肯定,也是对公司实现由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企业使命的鞭策与促进。

知名证券公司申银万国点评大富科技的获奖理由时指出:大富科技的崛起,颠覆了射频器件行业的传统设计理念,以“结构带射频”的思路大幅降低生产成本。目前 产品体积、重量只有国外厂商同类产品的约50%,使原本2000元左右的滤波器价格降到了约700元,已经站在了全球射频器件的最前沿,成为了行业趋势的引领者。

据悉,证券时报的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专家评审委员会由来自监管部门、主流券商、基金、创投等机构的专家和高管组成,该评选极具公平、公正性及公信力。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