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网络学院开通半年显成效,员工参与学习热情高
网络学院开通半年显成效,员工参与学习热情高
Publish time : 2011-09-08

为不断提高员工的知识水平和技术水平,全力打造学习型技术团队,大富科技针对不同工作内容及工作性质的岗位,建立了一套系统而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2011年年初,大富科技与时代光华合作,正式创立了大富科技网络学院,为员工搭建了网上学习的平台。员工足不出户,只需通过网络账号,便可在线接受视频课程。

大富科技网络学院现有课程880余门,年内还将计划上线80余门新课程,分为公司级必修课、部门级必修课及个人选修课等三个层级,内容涉及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生产运营、市场营销、个人发展等共二十余项课程类别。

学院开通半年多来,得到了公司上下的大力支持与关注,广泛激发了员工的学习热情。截至8月29日,技术员级以上人员人均网络学习11.8小时,考试通过率达92%。8月31日,公司对评选出的前十名优秀学员及前五名优秀部门予以表彰。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