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大富科技义工队开展首次社会服务实践活动
大富科技义工队开展首次社会服务实践活动
Publish time : 2012-04-26

2012年4月15日,大富科技义工队走进深圳市宝安区沙井人民医院,开展文明指引帮扶活动。穿着红马甲的大富义工,在熙熙攘攘的就诊人群中特别显眼。义工们引导病患就诊,解释就诊流程,解答病患及家属的疑问,协助导医填写资料,为就诊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极大减轻了医院的工作压力,深受群众及医院的好评。

大富科技义工队于2011年11月在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办义工联正式注册成立,成员来自公司各个部门。本次帮扶活动为公司义工队成立以来,组织开展的首次社会服务实践,成功拉开了大富科技公益爱心活动的序幕。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