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2012“大富科技”杯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2“大富科技”杯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Publish time : 2012-07-16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2012“大富科技”杯羽毛球赛于7月11日决出胜负,圆满落下了帷幕。本届球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共三个环节,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五个比赛项目。该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与配合,还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使坚持锻炼、强健体魄的观念得到了宣扬与深化。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