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热烈祝贺“大富腾飞队”获”蚝乡杯”男子篮球比赛(企业组)第五名
热烈祝贺“大富腾飞队”获”蚝乡杯”男子篮球比赛(企业组)第五名
Publish time : 2012-12-28

2012年12月,大富科技(大富腾飞队)应沙井街道办的邀请,参加了第十八届‘蚝乡杯’男子篮球比赛。

经过所有团队成员为期十多天的奋勇拼搏和共同努力,“大富腾飞队”战绩辉煌,从参赛的44家企业组织的球队中突出重围,用他们的汗水与激情展现运动的魅力,荣获“企业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大富人以实际行动响应发展体育运动、践行国民责任的号召,展现了大富人健康快乐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富腾飞队,值得我们每个人为之骄傲!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