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大富科技《中高层管理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大富科技《中高层管理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Publish time : 2013-09-02

为了营造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良好的学习、交流与分享氛围,打造高绩效团队,增强企业竞争力与凝聚力,2013年公司特聘请江淮大学康易成校长为公司管理层作系列培训。管理培训从2013年4月份开始,每月一次,截止到8月底,康校长已经完成全部授课。

康女士为大富中高层共带来六期精彩纷呈的课程,分别为:《在学习中超越》、《品格成就未来》、《用系统思维推进质量管理》、《团队建设》、《和谐沟通》、《高效激励》。在这些课程中,康校长打破常规,采用了案例、小组讨论、游戏、测试等多种互动方式,让学员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学习。学员们在课堂上积极参与讨论和游戏环节,将所思所想充分表达和交流,打破了以往填鸭式的被动教育过程,学员认可度和接受度非常高。

通过康老师一系列的培训,拓展了大富中高层管理者的思维和视野,并对管理者的管理方式有了更具体的指导。各位中高层管理者将所学到的方法和技巧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有效地改善人际关系,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更加激发员工士气,引爆员工潜力,为企业创造更高的效益。

康易成女士,原江汽集团副总裁、JAC大学校长。致力于学习型组织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她开创了独特的JAC学习型组织模式,其实践成果获得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是中国学习型组织理论和实践最早的探索者和传播者之一。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