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爱在大富,音你而悦
爱在大富,音你而悦
Publish time : 2013-11-12

——深圳交响乐团为大富奏响爱的旋律

2013年11月11日,应大富科技的盛情邀约,深圳交响乐团特为广大员工带来一场激动人心、洗涤心灵的交响乐视听盛宴。我司共计200余名员工现场近距离聆听和感受世界级的乐团演奏,音乐的魅力让大家深深沉醉。

深圳交响乐团创办于1982年,在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20多年奋斗,已成长为中国优秀的职业交响乐团之一。1987年始,乐团每年进行国内巡回演出,走遍大江南北,并多次到台湾、香港、澳门演出;曾应邀出访欧洲,在德国柏林爱乐大厅、捷克布拉格斯美塔娜音乐厅举办交响音乐会,均获音乐界专家、新闻媒体和广大听众好评。

此次在大富的演出以一首欢乐明快的《贼雀序曲》开始,总指挥刘明先生在演奏间隙简单介绍各个曲目,观众深深陶醉在或浑厚雄壮或细腻温柔的旋律中,在音乐的世界里流连忘返。此次演出共计演奏八首乐曲,既有旋律优美的江苏民歌《茉莉花》,也有浓郁法国风情的《卡门组曲》,每支乐曲均获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演出结束后,副董事长童恩东先生代表公司感谢深圳交响乐团的演奏,并对各位艺术家表达了喜爱和欣赏之情,在场观众再次鼓掌鸣谢交响乐团的倾情演绎。

此次深圳交响乐团的演出为大富科技的员工带来了艺术上的享受,让普通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陶冶情操、愉悦性情,为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添加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