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致大富科技股东的一封信
致大富科技股东的一封信
Publish time : 2014-12-31

尊敬的各位大富科技的股东:

在2014年即将过去,2015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公司谨向一直信任、关注和支持我们的股东们,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2014年是大富科技上市后走上高速可持续发展轨道的第一年,我们怀着谦卑、自信和感恩之心,与各位股东共同回顾一起走过的精彩2014年。

(1)业绩高速增长:公司抓住了LTE网络建设快速增长的机遇,实现了销售收入、净利润的历史性突破,全年预计销售收入达24亿元,净利润5.27—5.75亿元。

(2)客户关系稳定:与世界级的客户合作是我们可持续增长的重要因素。公司已连续六年荣获华为“金牌供应商”,并已成为全球前五智能终端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

(3)股东丰厚回报:公司于2014年上半年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5元、转增2股;2014年年终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现金4-5元、转增7股;通过两次分红,每10股转增了10.3股,预计累计现金分红3.52亿元左右。

(4)高额股权激励:大股东无偿赠与相当市值3亿元的流通股票,公司在不稀释其他股东权益,也不增加实际管理成本的基础上,通过员工持股计划进一步凝聚内部力量,并明确了未来五年的业绩目标,大股东愿与员工同心协力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可持续发展。

(5)资本品牌上新台阶:2014年,245个交易日公司股票累计成交额达631亿元(位列沪深两市第221名,深市第81名,创业板第8名);2014年,公司入选深证300、创业板指、创业板50、TMT50等23只指数股,同时被调入融资融券标的股。这会使公司股票更具行业代表性和流动的稳定性,将会成为众多指数基金、公募基金、主题投资基金、分级基金的投资“标配”。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各行各业的智慧化,工业4.0的推动等各种有利背景下,公司将迎来一个绝佳的战略发展机遇期。2015年公司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 网络设备方面:为了应对未来的智能化生活需求,运营商将采用“毛细血管”式的建网模式,提高网络密度,加大盲点区域的覆盖,引入更多频谱,这将对射频通信模块产生大量、持续的需求。公司在产能方面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2014年滤波器产能已经超过300万套。

• 关键技术方面:公司在4G、4.5G、5G新频段滤波器、阵列化天线等方面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完全可以支持未来各种频段、制式的网络建设。

• 小基站业务方面:运营商将用到大量小基站,小基站对滤波器的体积、重量、性能等方面要求更严苛,对产品的设计、加工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有足够的能力为小基站提供高性能滤波器。

• 智能终端业务方面:公司已储备了未来3年智能终端各关键部件的新工艺、新材料、新结构模式,并已为客户完成了前期和中期的实验验证,这将为公司业务的可持续高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 物联网业务方面:万物互联是智能化生活的重要基础,在智能化生活的“物”侧方面,以RFID为代表的射频识别,是与传感器同等地位的物联网感知层的必备要素,在物联网市场爆发时,RFID标签处于产业链中最先受益的位置,需求将最先爆发。在未来的智能化生活中,兼具低成本、低功耗特征的RFID地位必将更加重要。华阳微电子在RFID行业耕耘多年,具有国际竞争力、20亿只/年的标签产能位居全球第一、有行业定价权。

展望未来,公司充满信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公司正在将全球最大的射频器件设计制造平台用于智能终端和新能源汽车部件的精密制造,向国内最具规模智能制造“工业4.0”平台推进。公司将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和公司价值最大化的经营理念,与股东及所有相关方携手共进,再创佳绩,让股东们在公司稳健成长中不断分享企业成长的成果。

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31日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