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大富科技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认定
大富科技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认定
Publish time : 2015-03-25

2014年04月24日,根据《广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和管理规定》和《广东省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关于广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和管理的实施细则》的规定,经广东省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决定认定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的“大富”商标为2013年度广东省著名商标。大富科技作为射频器件领域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获此荣誉,充分说明我司知识产权工作得到省市政府职能部门的一致认可。

公司自成立以来,努力打造“从硬件到软件,从部件到系统”、具备最强大垂直整合能力的三大平台:机电共性制造平台、 工业装备技术平台、网络工业设计平台;持续研发新产品,新技术,不断强化综合竞争力,以确保快速响应,及时高质量地交付,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公司将致力于成为精密机电部件和产品的设计和制造商,工业装备设计和制造商,端到端的网络工业技术提供商, 成为自然生态的伙伴, 可持续发展的构成要素。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