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大富科技:获第二届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评选并向全球发布的“中国企业未来100强”第21名
大富科技:获第二届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评选并向全球发布的“中国企业未来100强”第21名
Publish time : 2016-11-11

2016年11月11日,全球最权威的专业会计师协会——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评选并向全球发布的“中国企业未来100强”(China’s next 100 global giants)峰会在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举行,大富科技刚刚满足“必须有五年以上的上市交易历史”初选条件即以82分进入榜单,在入选的100家中国上市企业中位居第21名。

ACCA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缩写,它是当今最知名的国际性会计师组织之一,ACCA资格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该榜单将在国内外证交所上市的中国企业,以及入选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工商联)500强名单的未上市企业作为研究对象,由ACCA的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和全球顶尖研究机构的研究主管对研究方法进行反复论证,最终以销售收入可持续增长(年销售收入不低于22.5亿元人民币)、国内市场地位(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国际市场的发展程度(展现了企业能否将国内市场的成功模式转移到其他市场的能力,以及在本国市场以外的不同市场运营的能力)、商业模式和战略(确保企业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保持规模化的扩张和可持续性的发展)等多维度指标作为评分标准。

ACCA于2014年首届向全球发布中国企业未来100强榜单,专业性和权威性受到了广泛的认可,榜单中的企业近两年都保持了高速增长并在进行全球化扩张。2016年的中国经济相较2014年更加全球化,在全球经济下滑的趋势之下,本次评选出的这些未来全球巨人们正在扬帆起航,逆向而行。ACCA预计在未来3-5年内,这100家中国新兴企业成为全球商业格局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排名前列的企业在未来几年内特别有望成为本行业和市场内的全球商业巨头,最有潜力跻身未来的全球500强。

大富科技在各项指标得分优异。销售收入方面,大富科技在过去数年维持高速增长,年复合增长率达27.4%,未来增长轨迹十分强势。以历史看未来,该项指标的高分提供了大富科技未来持续增长的经验证明。

大富科技在通信射频领域持续颠覆、引领,同时把成功经验复制到智能终端、汽车零部件领域,通过深耕基础平台及下游业务的均衡发展,公司已成为极具国际地位的全球化企业,稳居全球最大的射频滤波器供应商之位。在通信射频领域,公司客户覆盖了下游全球前三强,业务均衡分布于中国、欧洲、美洲;在智能终端、汽车零部件领域,公司客户也均为业界领先的全球知名企业。基于上述优势,公司在“国内市场地位”和“国际市场发展程度”两项指标上均得到最高分。“国内市场地位”指标是通过企业影响市场行为和市场竞争力来进行评估的,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国际市场发展程度”展现了企业能否将国内市场的成功模式转移到其他市场,以及将成功经验复制到其它行业的能力。

大富科技拥有清晰的、打造“精密机电产品的共性制造平台”的垂直一体化发展战略,未来还将结合“工业装备技术平台”和“网络工业设计平台”,打造高度兼容性、柔性化的工业4.0解决方案,提供个性化的智能制造平台。同时通过以“事业合伙人”为代表的创新商业模式,为公司持续扩张和稳健发展带来了强有力的保障,在商业模式和战略指标上得到高分,且在未来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大富科技企业发展战略清晰,对行业动态有深入了解,并深知客户需求,企业的战略明确、统一,且有证据显示其对商业的管控严格,对流程和绩效监管有力。公司拥有创造价值和维持竞争优势的战略、流程及创新商业模式,高度符合“商业模式和战略”评分指标,可确保公司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保持规模化的扩张和可持续性的发展。

以下是ACCA发布的2016“中国企业未来100强”(China’s next 100 global giants)榜单。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