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大富科技卡拉OK大赛圆满落幕
大富科技卡拉OK大赛圆满落幕
Publish time : 2017-10-10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和组织,2016年9月22日,大富科技“音为有你而精彩”卡拉OK大赛顺利落下帷幕。选手们经过层层海选、初赛和决赛的比拼,对音乐的切磋及交流,大富科技新一届的“歌王”诞生了。当晚,大富科技总经理徐大勇、执行副总裁刘宏科也亲自到场支持,给参加决赛的选手们极大的鼓舞和祝福。

本次比赛自筹备之初就获得了全体同事的积极响应,共有59位选手报名参加了海选,并登台演唱了所擅长的歌曲,25位优胜选手进入了第二阶段的初赛。经过选拨后,十二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进入了最终的决赛比拼。

在决赛开始前,用气球彩带精心布置一番的舞台,为啦啦队队员加油呐喊而准备的拍子,给卡拉OK大赛决赛营造了热烈的的氛围,一切就绪,静待选手们的倾情演唱。当晚,12位选手为大家演唱了流行乐,粤语经典老歌,还有中国风的《滚滚长江东逝水》等歌曲。选手们卖力地演唱,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场听觉享受;现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拍子,并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为选手们呐喊欢呼。在大家热烈的呼喊声中,比赛逐渐走向尾声。经过两轮比赛,各位评委依次打分后,决赛六强选手最终出炉。来自电装部的潘聪凭借《滚滚长江东逝水》和《悟空》中优美的美声唱法和稳定的表现,勇夺比赛冠军,成为了当之无愧的 “歌王”。来自电装部的黄寿焕和大富精工的黄达挽获得二等奖;来自精密车间的何兴荣,仓储部的周丽娜和电装部的钟进和获得三等奖;来自PE部的张泽葵、质量部的禹政江、连接器车间的于金花、电装部的杨成凡和黄婷、精密车间的饶睿获得优秀奖。在各位选手与评委拍照留念之后,卡拉OK大赛在掌声中落幕。

拉拉队员为选手录制视频,留下纪念
徐总和刘总亲临现场支持
选手激情演唱
人力资源部冯经理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大富科技执行副总裁刘总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大富科技总经理徐总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评委嘉宾与12强选手合影留念

此次卡拉OK大赛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也给爱好唱歌的职工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是公司关怀广大职工,创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氛围的具体体现。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