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大富科技于近期又获“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荣誉称号
大富科技于近期又获“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荣誉称号
Publish time : 2018-03-27

大富科技继获得“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后,大富科技于近期又获得“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荣誉称号。

2017年11月9日,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发布《关于建立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库的通知》,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7家企业进入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库,该重点企业库包括15家深圳企业,其中包括华为、中兴、腾讯等知名企业。近日,“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的荣誉铭牌下发到了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将按照激励创造、有效运用、依法保护、科学管理的方针,为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提供便捷响应通道,加强对入库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协调和指导,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支撑;并指示各市知识产权局要将加强对重点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协调和指导,同时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全力支持。

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自主研发和自主创新,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上,截止目前已申请国内外专利600余件、商标100余件,并曾先后获得“深圳市宝安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深圳市专利奖”、“广东省著名商标”等诸多知识产权荣誉。

大富科技将以入选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库为动力,将持之以恒,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全员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深化建立知识产权保护长效机制,重点建设知识产权体系,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技术支撑。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