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大富科技受邀参加“工赋松江·数智赋能”主体系列线上分享活动
大富科技受邀参加“工赋松江·数智赋能”主体系列线上分享活动
Publish time : 2022-09-07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文彬)7月29日, 由上海市松江区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的“工赋松江·数智赋能”主体系列线上分享活动顺利举办,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事肖竞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富科技是我国少见的同时具备工业产品设计制造、工业装备设计制造、工业软件设计部署能力且全面自主可控的企业。公司旗下配天智造在智能制造领域经过16年的深耕,有能力解决国内装备自制问题,打造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实现数控机床可订制化,从零部件到终端产品的自制能力高达95%。拥有从核心零部件到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的全链条自主核心技术,可提供从核心部件、数控系统、工业母机、车间管理系统、制造执行系统(MES)到智慧化无人工厂的全面解决方案。

如今,配天智造数控机床已积累了50多种完善的产品加工制造工艺,可以提供机电一体化的一站式服务,可定制开发三轴、四轴、五轴的立式加工、卧式加工、车铣复合加工等各类智能装备。有能力自主设计提供机床及生产管理软件,从底层到顶层,从核心部件到整个数字工厂解决方案,打通整个生产环节。

基于与客户长年累月的磨合碰撞,大富科技非常了解客户在产品交付、订单不稳定、成本控制、质量控制、技工稀缺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和痛点,打造了全智能数字化高效生产车间和智慧工厂解决方案,以降本、增效、提质为根本,实现了减少普工、不依赖技工、不用人工检测、全智能数字化高效无人车间等。

此外,大富科技蚌埠共享智造中心在解决自身的制造需求外,兼顾对外提供服务。产品类别主要包括通信基站射频器件;新能源汽车电池壳体、电机壳体、ECU壳体等汽车零部件。服务客户包括华为、爱立信、诺基亚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蔚来等新能源汽车知名企业。

文章来源:
上海证券报
大富科技受邀参加“工赋松江·数智赋能”主体系列线上分享活动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