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大富科技、大富方圆荣获2023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大富科技、大富方圆荣获2023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Publish time : 2023-11-28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经过严格的测评、推荐上报、审核确认,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深圳市大富方圆成型技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审。

大富科技、大富方圆荣获2023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企业的最高荣誉和评价,这一荣誉要求企业通过市、省、国家的层层审核,是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和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全面发展的认可。“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的评定标准包括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理念、知识产权全面发展能力、知识产权综合竞争优势、行业影响力和标杆性等方面。

1、卓越的知识产权战略,技术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大富科技一直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不断大研发投入,推动科技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公司近三年每年的研发费用投入占公司收入比例超过10%,年均研发投入约2.5亿元。截止2023年6月30日,公司累计已申请专利2,836件,其中发明专利1,226件、实用新型1,320件、外观设计94件、PCT申请196件;已申请著作权登记83件,其中作品著作权1件、软件著作权82件;公司累计已获得授权专利1,394件,其中发明309件、实用新型1,020件、外观设计65件。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本次大富科技及子公司大富方圆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也展现出在行业内的领先优势和地位,公司也将会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公司技术革新保驾护航。

2、自主创新行业领先的研发优势,致力打造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公司集成并融合射频、电子、机械、化学、材料等多学科技术,自主创新地开发了射频器件的研发、设计方法,将射频器件作为精密机电一体化的产品进行研发和设计,这使得公司可以在产品研发、设计阶段对每一个细节进行优化,对产品的材料成本、工艺成本、质量成本进行充分考虑,做到产品研发设计上的低成本、高可靠性。公司结合纵向一体化的精密制造能力,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大幅降低了产品制造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约了资源和能源。

未来,公司将持续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凭借公司卓越的知识产权战略、健全的管理体系,在创新发展道路上持续保持引领。

文章来源:
大富科技投资者关系
大富科技、大富方圆荣获2023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