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大富科技收购成都意德电子部分股权并增资
大富科技收购成都意德电子部分股权并增资
Publish time : 2012-05-17

5月9日,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富科技”)公告宣布,将通过收购成都意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德电子”)部分股权并增资的方式,拥有意德电子51%的股权。 收购完成前,意德电子将出资收购深圳市好利时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利时”)100%股权。

意德电子成立于2011年4月,主营专用数控机床、汽车精密零件、五金件的研究、制造及销售。好利时成立于1993年7月,多年专业从事五金、塑料零件的电镀加工及表面处理业务,作为富士康、新美亚、台达、本田等国际厂商的合格供货商,向客户提供苹果手机、平板电脑及光纤通信器件的零部件机械加工及表面处理产品。

收购完成后,大富科技将获得更强的电镀、表面处理工艺及资质,并获得注塑、不锈钢粉末成型、蚀刻光刻等金属切削工艺及产能,为后续业务量的扩充奠定坚实的工艺基础。同时通过承接意德电子、好利时现有的市场,大富科技将进入高端智能手机制造产业,从而有效拓宽业务领域,进一步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和盈利能力。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