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大富科技加入天线接口标准化组织(AISG),并获得制造商代码
大富科技加入天线接口标准化组织(AISG),并获得制造商代码
Publish time : 2012-05-30

日前,大富科技从天线接口标准化组织(AISG)处获悉,已被正式批准成为该组织成员,并获得编号为“TF”的制造商代码,标志着大富科技可在全球范围内研发、生产及销售符合AISG系列标准的自主品牌天馈系统产品。

AISG是一个由通信基础设施制造商和网络运营商合作建立的非盈利性组织,其目的在于制定和推广运用于无线领域的数字远程控制和天线设备监测标准。该组织成立于2001年11月,最初仅有5名成员。至2010年6月,组织成员发展至35名,分布于北美、亚洲、欧洲和南太平洋等地区。该组织已发布了两个版本的标准AISG V1.1和AISG V2.0,以及两个扩展标准AISG ES-RAS V2.1.0和AISG ES-RAB V2.1.0,目前正着手制定其他一些扩展标准。

此次成功加入AISG,不但有利于大富科技拓宽产品线,还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向自主品牌制造商的道路积极演进。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