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大富科技举行2012年“安全生产月”消防疏散演习
大富科技举行2012年“安全生产月”消防疏散演习
Publish time : 2012-07-02

2012年6月28日17:00时,一阵急促的火警铃声在大富科技沙井厂区的上空骤然响起。这是大富科技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应急处理能力,配合201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所举行的上半年消防疏散演习。各区域安全负责人听到报警后,立即组织员工迅速关闭电源,关好办公室门,低姿快速离开办公地点,按疏导线路有序疏散至安全地带。17:05时,所有区域人员均已安全转移,各部门整理队伍,清点人数。17:15时,整场演练在员工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演习结束后,公司安保办主任点评指出,本次活动强化了各职能部门的应急组织协调及安全保障能力,同时通过公司应急程序的实际运行,进一步检验了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及可操作性,对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置能力的提高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