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大富科技第5次荣获华为“优秀核心合作伙伴奖”
大富科技第5次荣获华为“优秀核心合作伙伴奖”
Publish time : 2013-12-13

2013年华为核心合作伙伴会议在深圳召开,颁奖典礼在此期间隆重举行,大富科技因表现优异和交货及时第五次荣获“2013年度优秀核心合作伙伴奖”。

作为世界上最大运营商的顶级供应商之一,华为在全球范围拥有庞大规模的供应链和合作伙伴,“优秀核心合作伙伴”奖是对其中佼佼者的认可与表彰。大富科技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超前的技术创新和及时交付良好信誉受到华为的高度赞扬。

我们很荣幸再次获得此奖项。华为与大富科技有着长期且成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华为目前正积极支持4G基站的建设,我们期待双方的合作关系将会持久永固,并迈上一个新台阶。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