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祝贺大富科技荣获深圳市宝安区科学技术奖
祝贺大富科技荣获深圳市宝安区科学技术奖
Publish time : 2014-01-16

2014年1月15日上午,宝安区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对2012年度为宝安区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36个科技人员及单位进行表彰奖励。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凭借“一种腔体滤波器及功放模块”荣获宝安区科学技术奖之专利奖。

据悉,宝安区科学技术奖共分区长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技术开发类及社会公益类)、标准奖、专利奖5大类。是宝安区以创新驱动发展,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打造创新载体、建设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引进创新团队、推动重大科技项目攻关和科技成果产业化、创新服务的有效手段。

我司作为宝安区重点发展的龙头企业,一直积极致力于技术创新及自主创新领域的突破,此次荣获该奖项,充分说明了宝安区科技创新局对我司技术创新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因此大富科技将会一如既往地秉持创新为本、振兴民族工业的精神持续为宝安区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