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41家机构集中探访大富科技“石墨烯中试线”及“智能制造应用”
41家机构集中探访大富科技“石墨烯中试线”及“智能制造应用”
Publish time : 2016-06-07

2016年4月15日,宝盈基金、彭华基金、中植产业投资基金、海通证券、招商证券、中信证券、光大证券等41家知名机构到公司参与主题为“瞭望大富科技2016-2018”的投资者交流活动,并实地参观了公司石墨烯中试线和智能终端产品生产线。

当天,逾50多名投资者参与本次调研活动并重点关注公司的业务布局及发展情况。公司相关负责人在现场交流活动中,详细说明了公司的战略、业务布局、各分子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未来展望。同时,公司业务负责人也向投资者介绍了“智能制造应用情况”,借助关联企业配天集团在智能装备领域的协同支持,公司近期加快了车间自动化、智能化的建设步伐,希望能更好地服务客户,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公司基于精密共性制造平台,努力发展通信,智能终端及新能源汽车等多元业务,并积极推进内生式增长和外延式增长,通过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优化资源,逐步落实战略布局,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不断为公司和股东创造价值。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