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Home > News > 热烈祝贺大富科技党支部荣获“深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宝安区十佳基层党组织”
热烈祝贺大富科技党支部荣获“深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宝安区十佳基层党组织”
Publish time : 2016-07-04

6月29日,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基层党建服务工作受到中共深圳市委的表彰,被授予“深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6月30日,继荣获“深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后,大富科技党支部再次被宝安区委授予“宝安区十佳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

大富科技党支部成立于2006年10月,作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中的年轻党支部,本着“做好基层党建服务工作、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为职工服务”的宗旨,与企业和职工一起成长。

随着近年来公司业务的发展,大富科技党支部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服务好企业的发展和员工的需要。公司以党支部为核心成立了党群服务中心,充分整合了公司的各类组织资源和阵地资源,强化服务职能、提高工作效率。如:公司设立了中医保健理疗室、党员学习活动室、舞蹈室、健身房等各类活动场所,定期组织开展活动,为员工的身心健康成长和企业的发展服务,深受大家的欢迎。“深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宝安区十佳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是对大富科技党支部的认可和肯定,未来,大富科技党支部将切实做好各项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服务企业的发展和员工的成长。

Corporate Business
© 2022 Anhui Tatfook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3rd Industry Area Of Shajing Industry Company. HaoXiang Road, Shajing Town, Bao’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
Tel: 86-0755-29816880
ICP NO.:20012734Anhui PNS NO.: 34030002020891